生活不易,仓鼠叹气

是个咸鱼翻身的审神者,是空桑的钱包,是非洲偷渡的master,是个没有感情的起名废

【刀剑乱舞】降温了,来戴围巾吧

*髭婶汤底的药婶

*写给朋友 @顾衾是个咸鱼 的小短打——

*真的很短

***正文***

审神者一踏进本丸就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怎么本丸里也这么冷??”她扫了一眼庭院,紧了紧身上的大衣:“谁换的景趣?”

 

给她开门的药研叹口气,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少女戴上,又拉着少女冰凉的左手塞进自己的外套口袋:“大将不在的时候,时政方面下达的通知,说是要让审神者不与现世脱节,所以把本丸与外界的天气共通了。”

 

审神者悄咪咪地把左手往里塞了塞,脸蹭了蹭紫色的围巾,露出一个满足的笑:“真暖和——但是时政也太闲了吧!”她不满地嘟起嘴:“我就是因为冷才想回本丸暖和暖和的……”

 

药研拉着她向屋里走去:“冷的话进来试试被炉吧?大将不是很久以前就在眼馋了吗?”

 

“好哦!”审神者欢呼一声,但是冷空气的趁虚而入让她瞬间把自己缩成个鹌鹑:“嘤。”

 

药研哑然失笑。

 

膝丸本来正坐在门口保养自己的本体,听到脚步声之后他抬起头,瞪大了双眼。

 

他在思考要不要把自己“薄绿”的名号让给阿尼甲。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

 

他跳起来,拼命地给审神者使眼色:阿尼甲就在屋里啊!!家主你不要当面绿他啊!!!

 

“嗯?哭哭丸眼睛不舒服吗?”审神者眨眨眼,有些不解:“你……卧槽!!”

 

听到了审神者声音的髭切拉开了障子门。

 

“……药研只是怕我冷。”审神者状似冷静地解释道,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蛋了!!!!!!!馋小短刀被对象看到了怎么办QAQ!!!!

 

髭切脸上挂着笑意,上下扫视了一下戴着药研的围巾还把手塞进药研外套口袋的审神者:“只是怕你冷……?”

 

审神者赶紧把手抽出来疯狂点头。

 

“冷的话就进来吧~”髭切伸出手把审神者捞进怀里抱进房内,没留给药研一丝视线。

 

药研微微眯起了眼睛,把手插进口袋。

 

膝丸左看看右看看,深吸一口气,用超凶的表情:“你别再接近家主了!她只是把你当做朋友!”

 

“我喜欢她,仅此而已。”药研反驳一句,转身离开。

 

他今天还有畑当番呢。

 

***

简而言之就是药研想绿了髭切

真的又短又菜,但是本来只打算写一百字来着(?)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