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易,仓鼠叹气

是个咸鱼翻身的审神者,是空桑的钱包,是非洲偷渡的master,是个没有感情的起名废

【刀剑乱舞乙女向】审神者她想要回家15

*一句话简介:残障审神者的暗黑本丸生活


*你们看到更新的时候我在睡觉www






15

 

包丁是在一阵令刃窒息的颠簸中醒来的。眼前还是一片黑暗,脸上依旧是那么痛……

 

他好想哭,可是他的兄长们已经很累了,他不能再给兄长们增加任何麻烦了……

 

忽然,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

 

是……?

 

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他就感觉自己突然腾空而起,耳边是兄长们的怒号和哀泣。

 

……发生什么了?

 

包丁感觉到脸上的布忽然被揭开,刺眼的光照得他双眼刺痛,思绪慢半拍的他怔愣片刻,在感觉到脸上也开始流出液体的时候,他尖叫着用双臂捂住自己的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翎皱了皱眉,黑气立刻乖顺地攀附上她的耳朵,体贴的帮她吸收掉大部分的噪音。

 

“给我放开包丁!!!你这个恶魔!!”信浓对着拎着包丁的少女扔出自己的本体,却绝望地看到五虎退轻而易举地把它拦截。

 

“求求您,求您至少给包丁的脸上盖上布……”前田捂着被黑气洞穿的腹部,浑身颤抖着跪在少女脚下祈求者:“他的伤已经不能再接触空气了……”

 

少女并不应答,而是一挥手把五虎退变成短刀的样子收在腰间,掠过前田直直地向着屋子的后门走去。

 

那里,有印记。

 

是我需要的东西。

 

叶翎一脚踹开腐朽的后门,踏入充满腐朽气息的后院。她身边萦绕着的黑气卷住破空而来的两个人,用力地收紧了一下,顿了一下之后又泄愤似地甩了出去。

 

药研慌忙扑过去想要接住被甩飞的博多,却被余力重重的撞到墙上,好不容易维持住的理智在精神与肉体的双重刺激下直接崩溃掉,尖锐的骨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破体而出。力量与速度在暗堕的瞬间被压缩到极致,他嘶吼着冲向那个看起来毫不设防的背影,却被凝成长枪状的黑气直接在眉心刺了一个碗口大的洞。

 

他倒下去的瞬间,看到了那个少女眼底的红光。

 

那是……地狱的颜色。

 

 

 

叶翎没有理会那个几乎把刀刃送进自己后心的人,她转过头,附着着黑气的神识扫过这一片毫无规律地插着的木板,直接逼向一个角落:【你自己出来还是我把你挤出来。】

 

角落里的土轻轻地耸动片刻,一颗灰扑扑的圆形物体从土里探头探脑地钻了出来,缓缓地朝着叶翎的脚边滚了过来。

 

前田和信浓都瞪大了双眼,寒意从脚底直窜而上。

 

他们的院子里有这样一个东西……一直和他们待在一起……

 

包丁扫到圆形物体上的一处印记的时候,他的大眼睛里忽然充满了刻骨的恐惧。他用力地挣扎起来,:“拿走!!!!!!!快拿走!!!!!放开我——!”

 

叶翎耳尖一抖,松开捏住短刀后领的手指。包丁一落地就连滚带爬地扑进了信浓的怀里,嗓音嘶哑地哭号着:“信浓哥我好怕!!他又回来了吗!!!我是不是又要被他带走了!!!求求你不要让我去啊呜呜呜呜呜呜……”

 

叶翎奇怪地瞥了他一眼,直接捞起在脚边小心翼翼转圈的圆形物体塞进袖子里,睁大火红色的双眼环视一周,确定了后山方向有绿色的印记之后就再次垂下眼眸,活动了一下手腕,迈了一步后直接消失在后院里。

 

前田看见她终于消失,缓缓倚着墙滑坐在地,神经放松之后他察觉到自己腹部的黑气在侵蚀身体,只能无奈地笑笑,拖着沉重的躯体开始寻找药研的急救箱。

 

手入什么的……在这种情况下根本就是异想天开。

 

冲着信浓摇摇头示意他先安抚好包丁,打开药瓶发现药研自制的止血药也没了的前田眼底的哀伤缓缓地流露出来。

 

好不容易有了转机……为什么……


评论(5)

热度(48)